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工程管道 » 燃气工程动态 » 正文

广东潮州启动天然气置换管道液化石油气工作

日期:2020-03-16    来源:潮州电视台

国际燃气网

2020
03/16
10: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置换管道 液化石油气 管道燃气

据了解,今年潮州市要全面实施天然气置换管道液化石油气工作。

天然气是清洁、高效的可燃气体,是城市燃气的最佳气源,相比起液化石油气,更加经济、环保、安全。目前,潮州市在积极建设管道燃气供应“一张网”的基础上,全面启动天然气置换管道液化石油气工作,并选择水岚园小区和崇德居小区作为重点试点项目。

目前使用管道液化石油气的市民大概有35000户,这项工作由深能燃气公司全面实施,在去年入户检查的基础上,今年全面开展。现在选择两个小区作为试点,估计到年底市区35000多户原来使用管道液化石油气的市民的将全面置换成天然气。

目前,置换工作正有序推进中。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