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挪威2月天然气产量上升但销量下降

日期:2020-03-17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燃气网

2020
03/17
11: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产量 天然气价格 天然气供应国

据挪威石油管理局(NPD)消息,2月份挪威的天然气产量略有增加,大致达到了政府本月的预测水平。

上周公布的最新初步数据显示,2月份天然气日产量达到3.435亿立方米,当记录的产量为3.382亿立方米/天,月环比增幅为1.6%。2月份的产量比本月预测的3.412亿立方米/天低0.7%,比去年同期低5%。数据还显示,3月至5月产量将下降,而在6月将反弹。

NPD没有解释产量预期下降的原因,但欧洲天然气价格最近触及历史低点,原因是供应过剩、季节需求疲弱等因素导致消费进一步中断。天然气价格目前约为每百万英热2美元。

挪威是欧洲第二大天然气供应国。上个月的销售总量为100亿立方米,比1月份减少了5亿立方米。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