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诺瓦泰克天然气产量已达1万亿立方米

日期:2020-03-18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燃气网

2020
03/18
09: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产量 天然气田 液化天然气项目

俄罗斯最大的独立天然气生产商和液化天然气项目运营商诺瓦泰克(Novatek)在其天然气田开发计划中达到了一个里程碑。

该公司3月16日表示,自启动天然气田开发计划以来,其累计天然气产量已达到1万亿立方米。

随着1998年第一套天然气处理装置的投产,诺瓦泰克开始在其East-Tarkosalinskoye气田生产天然气。随后,该公司开始开发深层含凝析油气层。

过去几年,子公司和合资企业生产的天然气组合稳步增加,随着2017年亚马尔液化天然气旗舰项目的启动,诺瓦泰克已从向俄罗斯国内市场提供天然气转变为全球液化天然气供应商。

诺瓦泰克董事Leonid Mikhelson指出:“我们通过亚马尔液化天然气项目在国内和国际上建立了一个天然气平台,这是该行业最具成本竞争力的项目之一。”

亚马尔液化天然气公司是一家年产量1740万吨的天然气液化厂,利用俄罗斯北极South-Tambeyskoye油田的油气资源,由3条550万吨/年和1条90万吨/年液化天然气生产线组成。

第一条生产线于2017年第四季度开始生产,第2条和第3条生产线分别于2018年7月和2018年11月开始生产。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