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2月份秘鲁液化天然气出口量增长14%

日期:2020-03-19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燃气网

2020
03/19
09: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液化天然气出口量 秘鲁液化天然气 液化天然气价格

今年2月,秘鲁液化天然气(LNG)出口量同比增长14%,而同期燃料的平均价格下降了约52%。

根据秘鲁国家石油公司(Perupetro)提供的数据,Pampa Melchorita工厂2月份向韩国、中国和西班牙出口了795576立方米的液化天然气;向荷兰、日本和韩国输送了698029立方米的液化天然气,较1月份的674751立方米增涨了18%。

数据还显示,2月份出售的液化天然气平均价格约为2.95美元/百万英热,而去年同期的均价约为6.13美元/百万英热。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