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企业 » 燃气企业动态 » 正文

北京燃气蓝天年度净溢利预减 受疫情影响较小

日期:2020-03-24    来源:智通财经网

国际燃气网

2020
03/24
09: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北京燃气蓝天 LNG业务 燃气项目

北京燃气蓝天公布,与截至2018年12月31日止全年净溢利相比,该集团预期2019年度净溢利将取得减少,有关减少主要来自记录于2018年损益表的收购一间联营公司所产生的非经常性收益所致。

同时,受疫情影响,该集团某些工作人员亦因此被限制出行或未能在假期后返回工作岗位。

该次疫情使得各行各业均有不同程度的影响,国内能源行业发展也因此受阻,天然气终端消费不振,但总的来说,该集团的业务受此疫情影响较小,具体原因为:该集团LNG业务随着近三年来的成功布局,已经建立了较为完善的全产业链优势;该集团的城市燃气项目主要位于吉林省和山西省,是疫情影响相对较小的省份;以及京唐联营公司项目因码头终端消费对象主要为气化入管道的北京地区居民用户,工商业用户较少。

受疫情影响,公司目前无法排除某些财务报告及审计工作有可能因而延迟。在目前,该公司将尽力完成其财务报告及审计工作,从而于2020年3月底前最少刊发该集团2019年度的未经审核管理账目。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