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安全 » 燃气焦点案例 » 正文

河南省濮阳市清丰县公安局六塔派出所破获一起盗窃天燃气案件

日期:2020-03-25    来源:中华网

国际燃气网

2020
03/25
11: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盗窃天燃气案件 天燃气管道 燃气设施

近日,清丰县公安局六塔派出所破获一起盗窃天燃气案件,抓获一名犯罪嫌疑人张某锋。

3月9日,濮阳市某燃气有限公司向六塔所报警称:该公司工作人员在六塔乡村民张某锋家中抄表时,发现张某锋家中气表存在异常。接报后,六塔派出所,迅速出警,开展调查。通过询问该燃气公司工作人员,查询对比张某锋家与其邻居近两年来天燃气使用数据后,发现张某锋家天燃气数据存在较大异常。随即,民警依法对张某锋家中天燃气管道进行检查,发现张某锋家中天燃气管道被私自改造。3月18日,民警将张某锋传唤到案。在大量证据面前,张某锋如实供述了自己的犯罪事实:2017年10月份,张某锋私自改造自家天燃气管道,其家中燃气设施在未经过燃气公司通气安全检查的情况下,直接使用至今。经清丰县价格认定中心鉴定,张某锋盗窃天然气和致使天然气泄露价值共计23857元。

目前,张某锋已被该局依法采取取保候审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