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安全 » 燃气安全快报 » 正文

福建省泉州市紫帽排查整治餐饮行业燃气安全隐患

日期:2020-03-26    来源:晋江新闻网  作者:蔡培仁

国际燃气网

2020
03/26
11: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气安全 燃气供应单位 供气合同

为进一步加强餐饮燃气安全工作,加深广大群众对安全使用燃气知识的了解,增强事故应变紧急处置能力,24日,晋江紫帽镇行政执法中队联合镇安办,对镇区41家餐饮场所开展燃气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行动,加强餐饮场所燃气安全宣传和监管工作。

此次排查整治行动主要针对是否与燃气供应单位签订安全供气合同,是否使用超期未检验、检验不合格或已报废的钢瓶,是否使用“三通”连接,是否在一个房间使用燃气及其他明火,是否超量存放液化气等问题开展。截至目前,共排查辖区已开业的各类餐饮店41家,发现问题15处,其中现场督促整改问题4处,发放责令整改通知书11份,整改期限到期后中队会再次组织复查,确保隐患整改到位。

据了解,在检查结束后,检查组人员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能够当场改正的责令立即改正;不能够当场改正的,下发限期整改通知书责令限期改正。同时检查人员要求各餐饮场所负责人要积极主动落实各项安全制度,认真开展自查自改,切实做好火灾隐患整改工作。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