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企业 » 燃气企业动态 » 正文

钱江生化子公司签订天然气分布式能源项目EPC工程总承包合同 合同总价5.88亿元

日期:2020-03-27    来源:挖贝网

国际燃气网

2020
03/27
08: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分布式能源项目 钱江生化子公司 天然气项目

3月26日消息,钱江生化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20年1月6日和2020年2月13日召开的八届董事会2020年第一次临时会议和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全资子公司海宁光耀热电有限公司建设天然气分布式能源项目的议案》,同意海宁光耀热电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光耀热电”)总投资额69,600万元人民币异地建设天然气分布式能源项目,授权光耀热电经营层全权开展天然气分布式能源项目建设工作。

公告显示,本次签署项目合同事项是天然气分布式能源项目建设工作的具体推进,无需再次提交审议。本次签署项目合同不属于关联交易和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合同标的情况:2020年3月24日,海宁光耀热电有限公司与浙江城建煤气热电设计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浙江城建设计院”)签订了总承包费用5.877066亿元的《海宁光耀天然气分布式能源项目1号、2号能源站项目EPC工程总承包合同》。

海宁光耀天然气分布式能源项目1号、2号能源站项目EPC工程总承包,工程包括二个能源站,即1号能源站和2号能源站:1号能源站在海宁东山热电有限公司(海宁市海昌街道洛隆路611号)西北侧预留场地建设,工程建设规模为3×8MW级天然气燃气轮发电机组+3×15t/h余热锅炉和3×25t/h燃气锅炉,以及相应配套的燃料、热力、电气、热工、通风及空气调节、给排水、消防、环境、安防、信息管理、建筑工程等,同时包括建设场地上的原有建(构)筑物的拆除。

2号能源站在开发区新征土地(海宁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星路和施带路交界处)内新建,工程建设规模为2×8MW级天然气燃气轮发电机组+2×15t/h余热锅炉和3×25t/h燃气锅炉(其中2×8MW级天然气燃气轮发电机组+2×15t/h余热锅炉视情况分期实施),以及相应配套的燃料、热力、电气、热工、化水、通风及空气调节、给排水、消防、环境、安防、信息管理、建筑工程等。

计划EPC总工期为12个月,总承包(EPC)工程范围为设计、采购、施工、调试等。

总承包费用5.877066亿元,由光耀热电支付,为了海宁光耀天然气分布式能源项目的顺利推进,后续将通过增资扩股、股权转让、吸收新股东等形式共同进行建设。

据了解,本次签署项目合同是公司全资子公司光耀热电为建设光耀天然气分布式能源项目的推进,光耀热电总投资额69,600万元人民币异地建设天然气分布式能源项目事项已经公司董事会和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并授权光耀热电经营层全权开展天然气分布式能源项目建设工作。

本次签署项目合同不影响公司业务的独立性,公司主营业务不会因该合同的实施而产生关联交易、同业竞争以及业务依赖的情形。本次签署项目合同对公司2020年度净利润不产生影响,将促进公司未来相关业务发展。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