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企业 » 燃气企业动态 » 正文

大通燃气更正2018年年报董监高薪酬信息 将进一步提高信披质量

日期:2020-03-28    来源:挖贝网

国际燃气网

2020
03/28
10: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大通燃气 燃气企业 上市企业

3月27日消息,发现大通燃气在2018年年报有关董监高薪酬章节中将董事、监事、高管的薪酬单位错写为“万元”,今日大通燃气发布相关更正公告。

3月25日,在《大通燃气2018年年报出现乌龙:全体董监高的薪酬高达384.7亿》一文中称,深交所上市企业大通燃气2018年年报出现乌龙,将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的报酬单位写错,由“元”标注“万元”,这样导致该公司董监高2018年薪酬最低都为3000万元,全体薪酬高达384.7亿元。

27日收盘后,大通燃气发布更正公告称,董监高薪酬正确的单位为“元”,而不是“万元”。

大通燃气表示,由此给投资者带来的不便,公司深表歉意;公司将加强信息披露编报的审核工作,进一步提高公司的信息披露质量。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