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美国天然气发电量同比增长12%

日期:2020-04-01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燃气网

2020
04/01
14: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发电量 天然气燃料 天然气现货价格

根据美国能源部(U.S. Department of Energy)及其能源信息署(Energy Information Administration)的数据,2020年美国天然气发电量同比增长12%。

联邦政府机构在其每小时电网监测报告中称,截至3月18日,以天然气为燃料的发电厂累计发电301100亿瓦时,这还不包括2020年的闰日。

尽于冬季气候较为温和,电力需求下降,总发电量下降了5%,但发电量仍在增长。这一增长主要是由于天然气价格较低以及2019年出现的产能增加。

EIA称,天然气现货价格已从11月7日的2.87美元/百万英热降至2020年的平均1.94美元/百万英热。

报告指出,2020年第一季度,低价格环境一直存在,这使得天然气成为了更具竞争力的燃料。随着天然气发电量的增加,与2019年同期相比,2020年燃煤发电量平均每天减少965亿瓦时。从煤炭到天然气的转变在美国中西部和墨西哥湾沿岸最为明显。

去年,美国新增了6674兆瓦的联合循环发电能力。预计这一增长将继续下去,到2020年,计划再新增5840兆瓦的联合循环发电能力。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