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安全 » 燃气安全快报 » 正文

江苏省苏州市姑苏区128家商铺接受燃气安全隐患检查

日期:2020-04-02    来源:姑苏晚报  作者:朱雪芬 李国清

国际燃气网

2020
04/02
14:0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瓶装液化石油气 燃气经营 燃气安全

为消除燃气安全隐患,近日,姑苏区吴门桥街道联合区燃气办,组织街道建设局、综合执法大队、安监办、湄长社区等单位进行了违规使用瓶装液化石油气专项整治行动。

此次行动,主要针对辖区内湄长路、苏苑街等沿线商铺违规使用瓶装液化石油气等行为进行突击整治。据统计,当天对128家商铺进行了检查,共对6家违规使用液化石油气的商铺进行了现场整改,暂扣液化气钢瓶6个。

据悉,商铺陆续复工后,吴门桥街道以社区为排查单元,在各社区辖区内加强对液化气瓶使用的巡查力度,对以往有过非法燃气经营的场所进行“回头看”,在仔细排摸的基础上确定重点整治对象。同时,以网格为整治单元,对排查发现的问题,迅速进行整治,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接下来,吴门桥街道还将继续加强突击巡查的力度,严厉打击非法燃气经营,全力保障居民的生命财产安全。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