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UL燃气具实验室入驻中山,打造亚太区燃气服务新名片

日期:2020-04-03    来源:美通社

国际燃气网

2020
04/03
14: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UL燃气 燃气具实验室 苏州UL美华

2020年3月28日,全球安全科学专家UL正式入驻中山,与中山市三角镇人民政府领导以远程视频的形式,通过“云签约”正式签订了苏州UL美华认证有限公司燃气具、电器实验室投资项目的合作协议。中山市委书记赖泽华,中山市长危伟汉等市领导,以及中山市三角镇党委书记李宗,党委副书记、镇长李凯航,党委委员、副镇长李政刚,党委委员、副镇长苏伯明等镇领导出席签约仪式现场。

此次活动为2020年中山投资经贸交流会暨中山人才节启动仪式,在开幕式上共签约项目41个,其中38个项目采用“云签约”,苏州UL美华认证有限公司总经理施峻代表UL远程参加本次网络签约仪式。

全新建设 筑造检测认证服务新高地

中山,作为珠三角中心城市、粤港澳大湾区重要节点城市,拥有众多国际知名、世界领先的燃气具、电器的制造企业。国家在粤港澳大湾区的发展规划也多次强调要充分发挥中山的区位优势,深度对接“中央要求”“港澳所需”“中山所能”,强化产业经贸对接合作,协同打造大湾区文化圈。而三角镇,位于中山市东北部,具有便捷的交通优势,能实现“半小时生活圈,十五分钟上高速”,这是UL选择在中山市三角镇建立新的燃气具实验室的原因。

UL家电、空调制冷部亚太区总经理谢辉表示:

UL燃气具实验室的定位是亚太区燃气服务的检测技术支持中心,能提供家用、商用烹饪类燃气产品和家用、商用取暖类燃气产品的测试服务,服务能力包含全球燃气产品检测和认证,服务范围涵盖亚太区域,乃至欧洲、澳洲、中东等全球性区域。未来,UL还将计划扩大中山分公司的服务能力,设立人因工程,智能家电测试中心等,为本地企业提供便捷的全球化检测认证服务。

百年专业 助建安全合规品牌

随着工业4.0政策的提出,更智能,更节能成为了社会发展的趋势。国家供给侧改革、对重点城市“煤改气”工程的推进,加快了能源转型的步伐。国际能源署(IEA)有报告显示,2018年全球天然气需求增长4.6%,且占到去年全球能源需求增长的45%,其中大部分增长来自中国和美国。且IEA称,预计未来5年中国的天然气消费将平均每年增长8%。随着中国城市燃气的快速增长,其燃气具、家电等相关产业也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

但市场发展的背后,却暴露了频发的安全事故威胁。消费者们对燃气具使用安全的重视度越来越高,传统的燃气具检测及其相关标准也面临更新升级。因此引导市场上燃气具等相关产品合规化已成为企业发展过程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UL作为拥有120多年历史的安全科学事业专家,在此检测认证领域具备丰富的经验。

苏州UL美华认证有限公司总经理施峻先生表示:

“UL拥有一支专门的标准研发、起草及维护团队,自成立至今已制定了超过1800本产品标准,在燃油能源及固体能源测试和发证业务的服务超过80年。UL 在北美致力于燃气能源,我们在美国、加拿大、意大利等地都设有燃气具实验室。此次在中山设立燃气具、电器实验室, 表明UL全力推进本地化便捷服务的决心,UL将借助其在全球各地的布局网络,以及具有全球影响力的检测认证平台,帮助中国企业在全球建立自主品牌,彰显中国制造的魅力。”

苏州UL美华认证有限公司成功签约入驻三角后,将与时俱进,勇立潮头,积极保持和全球各行业相关机构及龙头企业的互动,确保UL的安全标准与行业发展相一致。潜心助力,在中山市三角镇政府友好协助下,推动中山分公司的快速建设和发展,为中山本地检测认证行业的健康发展和区域经济的发展贡献力量。

关于UL

UL应用科学研究解决安全性、可靠性和可持续发展带来的挑战,助力创建一个更加美好的世界。通过保障创新科技的安全应用,UL为信任赋能。以打造一个更安全的世界为使命,从独立研究、标准制定到检测认证,乃至提供分析和数字解决方案,我们的所有工作都致力于改善全球福祉。企业、行业、政府、监管机构、公众予以我们信任,从而做出更明智的决策。了解更多信息,敬请访问UL.com。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