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安阳-林州”高压输气管线 建筑学院段移改工程顺利完工

日期:2020-04-07    来源:林州人林州事儿

国际燃气网

2020
04/07
11: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输气管线 输气管道 供气管道

4月3日上午,在林州市委、市政府的组织协调及相关部门的积极配合下,历时近一年有余的“安阳-林州”高压输气管道建筑学院段管道移改工程在林州市委、市政府领导的高度重视、多次过问及林州市政府党组成员、旅发委主任朱武迅的亲自指挥协调下顺利完工。

此次燃气管道移改工程是在原“安-林”供气管道建筑学院段Dg219管道上进行开口作业,完成新建Dg219供气管道与“安-林”供气管道的对接、置换送气工作。由于该移改管道属于高压长输管道,压力高,且需移改的管道总长约450米,危险系数高,整个移改工程难度较大,降压、停气辐射范围广,直接影响到红旗渠大道以南4个街道、9个乡镇13.7万多燃气用户及多家工商业用户的正常用气。

林州市市委、市政府相关领导十分重视此次移改过程中的安全工作,林州市委、市政府党组成员、旅发委主任朱武迅担任此次移改工程的总指挥,负责此次移改工程的组织协调、指挥工作;林州市教体局局长尚海州、副局长郭法红、办公室主任常俊法、林州市住房与城乡建设局局长陈志斌、主管领导魏荣昌、林州市应急管理局局长郭庆利、党组成员郝林梅、横水镇派出所所长索黎伟等相关单位领导也都亲临现场。林州市消防大队、林州市卫计委分别派出两辆消防车、两辆救护车为此次移改工程保驾护航。

上午八点,在总指挥朱武迅的指挥下,横水镇派出所民警对移改现场周边500米范围内进行了安全布控,并在现场拉起了警戒线,疏散早春春耕的老百姓及过往车辆、行人,为移改工程提供了一个安全的施工环境;

上午九点,随着Dg219高压燃气管道降压工作的完成,总指挥朱武迅下达了移改工程实施指令。得到指令后,林州绿能天然气公司工作人员严格按照国家燃气行业相关施工技术规范的要求立即开始了燃气管道移改工作。

从切割、碰口、焊接到试压、置换、放散,到最后恢复供气,绿能天然气工作人员都牢牢把控每个步骤可能存在的风险,严密排查每个细小环节中的安全隐患,全程安全监护,移改工程于当天下午4时左右顺利完工,恢复通气。

此次“安阳-林州”高压输气管线建筑学院段移改工程的顺利进行,得益于林州市委市政度领导的高度重视和总指挥朱武迅的组织得力、措施具体及各相关单位的积极配合,移改工程才得以圆满结束。

林州绿能天然气公司作为此次移改工程的主力军,曾多次针对建筑学院段移改工程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并制定完善的作业方案和应急预案,做足了前期准备工作,为此次建筑学院段移改工程的顺利完工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