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燃气聚焦 » 正文

中俄天然气管道兰西标段布管21公里

日期:2020-04-09    来源:绥化日报  作者:殷菊彤

国际燃气网

2020
04/09
09: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管道 燃气项目 中俄天然气管道

4月8日,在中俄天然气管道兰西标段的施工现场,土方挖掘、管道布管和管道电容连接等工作正在有序进行,全体施工人员加足马力赶进度,确保工程顺利推进。

据了解,中俄天然气管道明水至哈尔滨支线建设项目是国家重点项目和黑龙江省“百大项目”之一,自2019年开工建设,途径临江、长江、长岗、兰河四个乡镇,管道过境段全长42公里,计划在该县建设分输站和阀室各一座,建设资金约1.8亿元。

今年是该项目建设的决战决胜之年,为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保证工程顺利复工,该县积极协调有关部门,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对64名外地返岗工人进行集中隔离观察,并协调相关部门和乡镇,使参与项目施工的机械车辆顺利运到工地开始作业。同时,该县专门成立了中俄燃气项目协调指导组,先后十余次深入现场办公,主动服务企业,帮助协调企业与乡镇征地事宜,会同自然资源、林草、交通等单位,快捷办理各项征地手续,有效解决了企业施工中遇到的实际问题。

该项目已完成作业带扫线32公里,布管21公里,管线焊接7.5公里,防腐2.6公里,管沟开挖1.2公里。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