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燃气聚焦 » 正文

西部管道兰州输气末站圆满完成冬供任务

日期:2020-04-09    来源: 中国石油网  作者:张蓬勃 沈国文

国际燃气网

2020
04/09
11:2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输气末站 西部管道 输气管道

截至4月1日,西部管道兰州输气末站圆满完成了去冬今春冬供任务。

兰州输气末站管辖管道162.3公里,肩负着向兰州市供气的重要任务。兰州市每年供暖期为上年11月1日零时至来年4月1日零时,共5个月。为保证疫情期间站场、阀室工艺管线安全平稳运行,兰州输气末站克服春节期间在岗员工少的实际困难,严格落实各项防疫措施,坚持每日召开风险研判会,组织人员对办公区域及生活区进行消毒,定期对污水处理系统投放消毒药品,严格控制人员及车辆出入,每日对站内员工测量体温。在岗党员起到先锋模范作用,主动承担责任,定时带领员工开展“1+3+特殊”巡检,保证输气管道安全平稳运行。

兰州城市供暖期结束,但疫情没有结束。下一步,兰州输气末站将继续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安全生产,在保证防疫措施落实到位的情况下,集中力量投入到设备设施维护保养中,为下一阶段安全生产工作的顺利开展打好基础。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