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企业 » 燃气企业动态 » 正文

重庆燃气回应“中标公司被投诉材料造假”:未发现违规问题

日期:2020-04-13    来源:澎湃新闻

国际燃气网

2020
04/13
14: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重庆燃气 天然气调压站 中标公司材料造假

4月13日,重庆燃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重庆燃气)工作人员就“中标公司材料造假”一事回应称,经核查,重庆市大竹林天然气调压站及两江客户服务(抢险应急)中心(以下简称:服务中心)工程主体建安(建筑安装)施工招标严格按照法定程序进行,未发现违规问题,相关情况已向投诉人和重庆市两江新区建设管理局分别进行反馈。

同日,两江新区建设管理局工作人员亦向澎湃新闻证实,未发现重庆燃气在服务中心施工招标过程中存在任何问题。

此前,重庆某公司工作人员先后向重庆燃气和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等单位举报称,河南安阳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安阳建工)在对上述工程投标过程中提供虚假材料,“安阳建工有失信惩戒记录,是不满足招标条件的。”

据重庆燃气工作人员介绍,2018年10月,该公司对服务中心工程主体建安施工进行公开招投标。同年12月,安阳建工中标。中标结果公示期间,该公司、代理机构、相关行政监督部门均未收到任何异议和投诉。

前述工作人员介绍,接到投诉后,该公司高度重视,立即责成工程中心、招投标管理办公室、法律事务部、纪检监察部、信访办进行联合调查,并及时将调查情况上报至两江新区建设管理局。

经核查,载有安阳建工失信惩戒记录的系“华龙信用网站“,龙华信用为重庆龙华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控股的第三方社会征信机构。按照相关规定,投标人的失信惩戒记录要以“信用中国”等国家信用信息系统上记载的信息为准。通过复核,未发现安阳建工存在失信惩戒记录等问题。

两江新区建设管理局工作人员表示,经核查,未发现重庆燃气在服务中心施工招标过程中存在任何问题。

重庆燃气工作人员介绍,该工程正在有序进行中,目前工程进展顺利。我们将加大监管力度,保证施工质量及安全。重庆燃气欢迎社会各界的监督,如认为该公司在招投标过程中出现问题,请通过正规渠道、合法手段反映诉求,一旦发现问题,该公司将严格依法依规处理。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