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安全 » 燃气安全快报 » 正文

江苏镇江黄鹤山社区开展辖区内餐饮场所燃气安全检查

日期:2020-04-13    来源:金山网  作者:朱浩 张娟

国际燃气网

2020
04/13
15:1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气安全 燃气事故 燃气钢瓶

为加强餐饮场所燃气使用安全管理力度,防范和遏制燃气事故发生,近日,镇江市南山街道黄鹤山社区根据上级工作要求,组织网格员对辖区内餐饮场所进行燃气安全检查。

每到一家餐饮店,网格员对餐饮场所用气环境是否通风,钢瓶、胶管与明火间距是否符合要求,是否有倒卧使用现象、钢瓶是否超期使用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同时,网格员也告知经营者有关餐饮场所使用燃气的基本安全要求,做到防患于未然,叮嘱经营者一定要严格按照要求执行。

据社区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增强了餐饮店经营者燃气安全使用意识。社区将继续加大燃气安全检查和宣传工作力度,把燃气安全落到实处,使大家能够安全用气,放心用气。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