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燃气聚焦 » 正文

广东省深圳市宝安:严查黑煤气保安全

日期:2020-04-15    来源:龙华新闻  作者:徐蔚昕 刘兆镇

国际燃气网

2020
04/15
09: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黑煤气点 煤气泄漏 煤气燃爆

4月14日,观湖街道执法队在新丰工业区新丰北街成功端掉一处黑煤气点,查扣黑煤气19瓶。据悉,疫情防控期间,观湖执法队共查处黑煤气13宗,查扣各类燃气钢瓶148瓶。

随着复工人员陆续返深,燃气需求急剧增加,黑煤气也有了抬头之势。而在人员密集场所大量存放黑煤气,犹如不定时“炸弹”,严重威胁公共安全,若发生煤气泄漏或燃爆,后果不堪设想。为打击黑煤气,观湖街道执法部门通过路面巡查、接受群众举报等方式,加强黑煤气排查力度,确实消除安全隐患。

该街道执法人员呼吁广大市民,一旦发现黑煤气线索请立即举报。下一步,观湖街道执法队将进一步加大排查力度,继续开展打击黑煤气专项整治行动,确保辖区内燃气经营秩序稳定,保障居民用气安全。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