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天然气 » LNG聚焦 » 正文

凯旋归来!世界最大LNG加注船完成气体试航

日期:2020-04-15    来源:海洋油气网

国际燃气网

2020
04/15
09: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LNG加注船 LNG动力集装箱船 LNG燃料系统

4月8日,中国船舶集团所属沪东中华建造的18600立方米LNG加注船完成气体试航。

该船是目前全球最大最先进LNG加注船,可为全球最大23000箱LNG动力集装箱船提供冷舱、惰化、加注、升温、驱气等全流程的LNG燃料系统专业化服务,也能为其他各型双燃料动力的货运船舶进行加注。沪东中华常务副总经理黄一平、党委副书记秦蓉在码头迎接试航团队归来,与服务商亲切握手,祝贺气试取得圆满成功。

全球最大LNG加注船完成气试,进一步巩固了沪东中华在新兴LNG加注船市场的领跑优势,为加注船行业的发展竖立了新标杆。

目前,全球运营的舱容大于1000立方米的专职LNG加注船仅9艘,下单建造中8艘,最大舱容仅为7500立方米,根本无法满足未来LNG燃料船舶对LNG加注的旺盛需求。全球目前有200多艘LNG双燃料船在建,随着2020年全球性运营船舶硫化物排放新标准的实施,LNG燃料船需求还将增长,LNG燃料加注船市场前景可期。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