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中国燃气 » 燃气市场快讯 » 正文

河北张家口市燃气补贴发放正式开始

日期:2020-04-16    来源:张家口晚报  作者:孙琳 霍玉婵

国际燃气网

2020
04/16
11: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气补贴 中油金鸿 张家口燃气

4月15日,一年一度的燃气补贴发放活动正式拉开帷幕。为避免疫情防控期间由于用户聚集而引发交叉感染,同时保障燃气退费补贴发放工作有序进行,张家口中油金鸿天然气公司提前部署,多举措确保退费期间为广大用户提供安全、安心的服务。

按照工作部署,退费小组工作人员均提前20分钟到岗,小组成员由客服中心各班组抽调而成,分为退费、叫号及引导三个小队。由叫号小队成员在公司门口对前来办理业务的用户发放号码,进行温度测量,指导大家有序排队,保持安全距离,同时对退费用户所持资料进行初步筛查,对不符合退费条件的用户及时告知,避免不必要的排队;引导小队成员做好营业厅内现场管理和用户引导分流工作,落实专人分区管理,提高业务处理效率,减少用户等候,引导用户保持安全距离,避免出现扎堆现象,保证厅内用户控制在30人之内。由于所有工作均已提前安排,今日前来办理退费及其它业务的用户虽然众多,但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大厅内井然有序,没有出现大规模的扎堆及聚集现象。

本次退费对象为持有市民政局下发的有效《最低生活保障金领取证》或市总工会本年度下发的《特困职工家庭优待证》的燃气用户,军人优抚对象只享受全年的垃圾处理费补贴,退费周期为上一年度的1月1日至12月31日。用户需要携带与用气地址相统一的低保证件或特困证件及燃气缴费单据或用户号就可办理退费。

自2005年开展低保退费补贴以来,公司领导一直高度重视,制定多项保障措施将这项惠民工程真正落实到位。今年受疫情影响,此项工作一度暂停。后经多次商讨研究,公司决定在做好全面防范的前提下,将这项惠民工程不断档地做下去,真正办好民生实事,践行社会责任。

温馨提示:燃气补贴发放时间为上午8:40至11:40,下午14:10至17:00(休息日不办理)。请前来办理业务的用户佩戴好口罩,错峰办理,有任何疑问请拨打热线电话4117777进行咨询。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