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燃气聚焦 » 正文

中国石油工程建设公司签约“气化长春”重点工程

日期:2020-04-23    来源:中国石油网  作者:袁莲 黄贵萍

国际燃气网

2020
04/23
09:1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石油 气化长春 气化液化能力

4月14日,工程建设公司西南分公司与长春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在成都举行长春市城市LNG应急调峰储配站项目EPC总承包合同签约仪式。

这个项目位于吉林省德惠市,包括以进站天然气为起点至输配管网接口为止的全部生产系统、辅助生产系统,以及相关技术服务等,计划2021年10月建成投产。作为“气化长春”的重点工程,项目建成后,将有效补齐长春市气源结构单一、没有稳定储配气源、气化液化能力不足的短板。

工程建设公司西南分公司副总经理刘家洪介绍说,项目建设包含诸多技术突破与创新,其中两座5万立方米水容积LNG金属全容罐的设计、建造均为国内首次。项目还将充分发挥冷能利用技术新突破,充分吸收LNG气化过程中的巨大冷能。除此之外,还将抓住绿色设计这一核心,充分开发资源再生循环利用功能,为绿色工程再添“新绿”。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