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燃气聚焦 » 正文

普光气田靠政策优惠创效一千余万元

日期:2020-04-27    来源:河南石化新闻  作者:魏园军 李艳芹

国际燃气网

2020
04/27
09: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普光气田 川气东送 天然气产量

百日攻坚创效行动以来,中原油田普光分公司聚焦价值引领和财务转型,强化全员成本目标管控,积极推进降本增效,加大天然气和硫黄的销售力度,截至4月22日,已取得政策优惠创效一千余万元。

一季度受疫情影响,普光分公司生产经营工作受到影响,为确保完成2020年各项生产经营任务目标,普光分公司提前筹谋,合理安排,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安全生产,确保了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为加强形势任务宣传,树牢过紧日子思想。该公司将成本管控作为形势任务教育的重要内容,让每一名员工明白,自己的收入不仅与安全、产量、效益挂钩,更要与成本管控挂钩,让全员做好“打着算盘过紧日子”的思想,从思想观念上强化成本意识。

为确保目标任务落实到个人,该公司将目标任务层层分解。合理下达预算指标,督促各成本责任主体根据年度利润指标及生产实际,倒排成本支出运行,细化至明细切块指标,层层压实各级预算管理职责。目前,该公司已出台上半年利润创效目标及16个月滚动预算方案。

在降本增效方面,该公司强化内部管理,从办公用品、劳保用品、差旅费、水电费等环节入手,制定详细的降费措施,加强内外沟通协调,做到有计划、有周期、有标准、有检查。除此之外,该公司还开展常态化开展修旧利废、节能挖潜、技术创新等项目确保了挖潜增效的措施在基层落实。

为了全面落实央企职责,助推川气东送沿线6省2市企业的复工复产,保障沿线居民用气的安全稳定,该公司加强与中铁铁龙公司、四川宣汉火车站、安康西铁物流等公司的沟通协调,加大火车运力,由“2天3列”增加到高峰时期的“1天4列”,重点发往云南、贵州的化肥生产企业,为全国春耕春播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