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天然气 » LNG聚焦 » 正文

新奥舟山LNG接收站获得码头安全生产标准化一级认证

日期:2020-04-28    来源:新奥集团

国际燃气网

2020
04/28
08: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LNG接收站 舟山LNG 舟山LNG接收站

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一级达标是交通运输部安全生产标准化最高等级,4月17日,经过外部专家测评,新奥舟山LNG接收站以912分的高分成绩一次通过码头安全生产标准化一级认证。

自2019年11月启动安全生产标准化达标建设工作后,新奥舟山LNG接收站高度重视,成立安全生产标准化达标创建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分别就安全生产标准化考评实施细则中16个章节共81个要点进行逐项自查与整改,历时5个月顺利完成安全生产标准化达标认证前的准备工作。

受疫情影响,评审工作有所延期,经过与舟山市港航局及有关专家的多次沟通和协调,4月15日终于迎来了3位评审专家和1位技术专家的现场评价考核。评审专家严格按照港口码头安全标准化达标细则,通过深入生产现场检查、与有关人员询问交流、资料审查等方式逐条考核、逐项打分。在经过3天的认真审查与交流后,4位专家对我司的安全管理工作开展情况给与了充分的肯定和认可,最终取得交通运输部颁发的交通运输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一级达标证书。

码头安全生产标准化一级认证,是新奥舟山LNG接收站取得的第一个体系类的认证,既是后续港口经营许可证换证的必要条件,同时也标志着舟山LNG接收站的安全管理工作已经初步达到了规范化、标准化、精细化的管理,建立了长期有效的安全生产机制。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