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大众燃气安检连续发现隐患

日期:2020-05-04    来源:江海晚报

国际燃气网

2020
05/04
12: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大众燃气公司 燃气企业 燃气安检 天然气泄漏

近日,大众燃气公司户内安检人员在天和景居某幢入户安检时,发现该客户使用的不知名灶具没有自动熄火保护功能,燃气灶非正常熄火后灶头继续释放大量的燃气,情况非常危险。安检人员立刻配合该客户开窗通风,关闭了燃气阀、灶具开关等,当即通知该用户尽快进行整改使用符合国家安全要求的合格燃具。

当天,安检人员在幸福新居某幢安检时,一入户就闻到明显的燃气味,入户检测后发现该客户的燃气表、表前管、表后管都在漏气,当即打开厨房间窗户通风换气,安检人员立刻跑到门外安全地带电话报修,大众燃气公司立即安排专业抢修人员上门抢修,及时排除了安全隐患。

两起安全隐患被及时发现,避免了灾祸发生。大众燃气公司友情提醒广大客户,请务必使用符合国家安全规范要求的合格灶具,使用燃气时一定不能离人,要有人看管;使用的燃气灶具一定要有熄火保护装置;超期使用的燃气灶具一定不能使用,注意燃器具的使用年限,过了或接近8年的,坚决不能再用;天然气易燃易爆,广大用气客户,要养成良好的用气习惯,掌握安全用气知识,从源头切断安全事故隐患。

若发现邻居家天然气泄漏,应敲门通知,切勿使用门铃,防止使用门铃产生电火花引发燃气爆炸事故。发生燃气泄漏后要远离泄漏点及时拨打大众燃气热线电话85516838进行报修,大众燃气公司将有专业抢险维修人员前往处置。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