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意大利一塑料厂燃气瓶爆炸致1死2伤 办公室坍塌

日期:2020-05-06    来源:央视网

国际燃气网

2020
05/06
11: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气瓶爆炸 燃气事故 燃气安全

当地时间5日下午,意大利那不勒斯市附近的一家塑料制品工厂发生爆炸并引燃大火,截至目前事故造成1人死亡2人受伤。

截至发稿,消防人员正在现场灭火。据初步分析,工厂的高温烤炉旁边的一个燃气瓶引发了爆炸。爆炸发生时工厂内共有70名员工在上班,尽管当时爆炸区域并没有人在工作,但有工厂部分办公室坍塌。一名55岁男性工人在事故中丧生,另有两人受伤正在医院接受治疗。

由于火灾现场浓烟滚滚,当地政府官员已建议附近城镇居民关好门窗,避免前往火灾现场附近。据悉,出事的工厂主要生产塑料和橡胶制品,于昨天才按照政府法令复工。当地检察机关已开始对事故原因展开调查。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