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中国燃气 » 燃气市场快讯 » 正文

每瓶55元!广东阳江瓶装液化气价迎来“四连降”

日期:2020-05-06    来源:阳江广播电视台  作者:林君艺

国际燃气网

2020
05/06
11: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瓶装液化气 燃气充装站 液化气价格

4月29日液化气价格迎来了“四连降”。普通家用14.5公斤的瓶装液化气,每瓶再次下调15元,降至每瓶55元。

29日下午,记者来到市国珠燃气充装站,门口的告示牌上醒目地显示,今天的供气价格为一瓶55元。不少市民得知液化气降价的消息后,赶来这里充装燃气,有的市民还购置了新气瓶。

市民:家里刚用完煤气,每瓶气55元,已经写出来了。上次充气70元一瓶,最贵时100元一瓶,煤气降价对我们会好点,今年的钱不容易赚。

据了解,普通家用14.5公斤瓶装液化气价格,在去年年底一度升至100元一瓶,经过今年3月2日、23日和4月18日三次调价各降10元之后,4月29日,气价再次下调15元。现在的价格是一瓶55元。燃气公司负责人表示,液化气价格大幅度下调,前来充气的市民明显增加。

市国珠燃气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黄晓蕾:现在的燃气价格是根据国际原油价格变动来调价的,现在是55元一瓶液化石油气,今天前来充气的市民比以往多一些,而且会出现一个高峰期。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