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安全 » 燃气安全快报 » 正文

安徽省庐江县市监局白山所开展液化气站安全检查

日期:2020-05-06    来源:庐江县白山市监所  作者:彭玲

国际燃气网

2020
05/06
11:2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液化气站 报废钢瓶 液化气安全

为进一步规范辖区内液化气站充装行为,加强气瓶安全监管,及时消除存在的安全隐患。4月29日,安徽省庐江县市监局白山所深入辖区液化气站开展突击检查。

执法人员重点检查液化气站是否充装超期未检、改装、翻新、报废及标志不清等气瓶;充装人员是否持证上岗、是否按照操作规程充装;在用压力容器、压力管道是否在检验有效期内;是否办理特种设备使用登记证;是否建立事故应急预案等。

在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现场查看气瓶信息化可追溯系统,严厉杜绝超期、报废钢瓶的充装行为,从而达到对气瓶全寿命周期实现精准管理,切实做好气瓶充装安全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