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燃气聚焦 » 正文

华北油田助力山西建设国家非常规天然气基地

日期:2020-05-08    来源:中国石油网  作者:李长开 李志勇

国际燃气网

2020
05/08
09:1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华北油田 非常规天然气基地 煤层气产业

4月29日,山西省煤层气增储上产三年行动大会战,在山西沁水樊70平3水平井钻井现场启动,这是华北油田助力山西建设国家非常规天然气基地的重要标志。

华北油田坚持技术创新驱动产业发展,提出了“六元”勘探评价理论、“四要素”控产理论、“疏导式”工程技术体系、“疏导式”排采控制理论及6项实用勘探开发技术,形成了钻井、压裂、排采、集输等配套工程技术系列。目前,华北油田开发的沁水樊庄、郑庄区块单井产量创行业新高,对推进山西省煤层气增储上产具有指导和示范意义。

为支持山西省“加快经济转型发展、打造全国能源革命排头兵”的战略部署,华北油田积极落实细化增储上产三年行动计划部署,抓住政策支持的有利环境,加快产能开发建设,加速产量提升。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