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天然气 » LNG聚焦 » 正文

45000m³LNG船“SAGA DAWN”在九丰LNG接收站圆满完成首次卸货作业

日期:2020-05-08    来源:信德海事网

国际燃气网

2020
05/08
15: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LNG船 LNG接收站 LNG船队

近日观察到,全球首制LNT A BOX货物围护系统技术的45000立方LNG船“SAGA DAWN”首次商业运营的卸船目的港是中国广东的九丰LNG接收站

通过有关方面得到信息,“SAGA DAWN”已经顺利完成在九丰LNG接收站的卸货作业,正在开往新加坡的途中。

4月28日下午15:30分左右,SAGA DAWN靠妥九丰LNG接受站码头。疫情期间,对外轮的海关、边检、入境检疫、商检等工作紧张有序地展开;在船岸双方的交换信息和卸货前开工会议协调一致后,卸料臂连接、ESD测试、液相管/气相管泄漏测试、管线预冷等工作顺利完成。

21:00启动货泵开始正式的卸货作业,至29号上午11:24分卸货作业完成。卸货时间不到15小时,全程靠泊码头时间控制在22小时之内,这在九丰LNG接收站以往卸货作业中也很少出现,而SAGA DAWN的首次装卸货作业都是在疫情期间,货物系统提供方的工程师无法到船指导之下完成的。货主码头作业主管人员和SAGA DAWN的船长Vladimir Polonski先生对于此次卸货作业都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SAGA DAWN的首次商业运营,从过程到结果堪称完美。作为LNG船队的新技术流派,以优秀的表现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这也是LNG船运界和货主乐意看到的一个结果。

或许凭实力,已经不允许她在江湖上这么低调了。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