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企业 » 燃气企业动态 » 正文

重庆销售与昆仑燃气公司加强战略合作

日期:2020-05-08    来源:中国石油网  作者:李东平 裴翀

国际燃气网

2020
05/08
15: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昆仑燃气 加氢站 天然气资源

5月6日,重庆销售与昆仑燃气重庆分公司合作项目双溪加油站试点增设加氢站的请示,顺利递交至两江新区管委会相关部门手中,包括五里坪L-CNG站、虎啸内LNG站、龙骏LNG站在内的4座站点,预计将在6月份动工建设,为重庆经济发展再添后劲。

4月22日,重庆销售与昆仑燃气重庆分公司签署合作框架协议,就加强天然气销售和成品油销售业务进行合作。双方决定,拟从今年起,合作第一年确定合作项目10个,计划在3年内投运合作项目15个。

这次合作将坚持油气并举、一体推进、合作共赢、稳健发展的原则,以油带气,依托重庆销售现有加油站网络,增补天然气销售业务;以气促油,依托昆仑燃气重庆分公司天然气资源和管网优势,成区域推动加油加气站布局。

双方将统一开展协调工作,对地方政府保持一个口径、一个形象,努力实现油气同步规划,同步设计,同步投运。双方将在重庆销售现有的运营加油站中进行CNG/LNG/L-CNG加气功能改扩建。在昆仑燃气重庆分公司已有和规划的加气站中进行加油功能扩建。

在目前新冠肺炎疫情和国际油价持续低迷的双重冲击下,双方表示,要全面落实集团公司提质增效专项行动要求,携手做好企业改革发展稳定及生产经营工作;要密切合作,加强沟通,狠抓落实,确保全面实现今年的预定目标,以优质的投资项目体现提质增效专项行动的成效,推动油气业务再上新台阶。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