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中国燃气 » 燃气市场快讯 » 正文

河南省林州市东姚镇北巷口村稳步推进天然气入户工程

日期:2020-05-09    来源:中原视讯

国际燃气网

2020
05/09
09:2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入户工程 清洁能源 天然气安装

随着天然气入户工程的不断推进,东姚镇北巷口村严格按照上级相关要求,积极推进工程进度,努力实现清洁能源天然气全覆盖,散煤清零。

北巷口村支村两委干部分区包户、责任到人,截止目前天然气安装收费突破500余户,占全村户数85%;与天然气公司签订合同,预付120万元工程款,并对工程进行公开招标,要求7月底前全部完工,争取天然气入户率达到90%以上,目前工程进度已达到50%。

北巷口村支部书记郝会生说:“北巷口村为做好天然气入户工程,通过张贴公告、广播、入户走访等多种形式宣传使用天然气的重要意义、收费标准,帮助群众算清“经济账”和“环保账”;两委干部带头安装天然气,分区包户,第一时间协调解决安装过程中出现的问题,确保工程进度和全覆盖。”

以点带面,东姚镇天然气入户工程正在如火如荼抓紧实施,清洁能源进入农家小院,正在悄悄改变农村人居环境和群众生活质量,给群众带来真正的实惠。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