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企业 » 燃气企业动态 » 正文

新疆浩源借行业和地区发展机遇 踏上发展新征程

日期:2020-05-11    来源:时时企闻网观

国际燃气网

2020
05/11
13: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疆浩源 CNG加气子站 天然气销量

新疆浩源作为一家专业从事天然气输配、销售网络的区域天然气供应龙头商,截止 2019 年底,母公司已拥有天然气长输管道148公里;城市高、中压市政管道389.03公里,其中年内新敷设9.03公里;CNG牵引车8辆,罐车15辆。

新疆浩源已建成并运行场站21座,其中门站/母站/加气站三合一站4座,门站/加气站二合一站5座,母站/加气站二合一站1座;单一加气站11座,基本满足区域市场需求和布局。拥有天然气居民用17.15万户,公服用户2600余户。甘肃浩源现有CNG加气母站1座,CNG加气子站5座,CNG运输车辆5辆。

基于在区域具有的核心竞争优势,2019年,新疆浩源天然气销量21,695万方,同比增长17.91%,公司近三年营业收入保持持续稳健增长。

近年来,大气治理政策不断加强,天然气利好政策不断出台,我国城市燃气行业取得较快发展,天然气凭借其经济、方便、清洁、安全等诸多优良特性成为城市燃气行业重点发展的气源。

未来,随着天然气价格市场化改革的持续推进,城市燃气企业总体盈利水平将在保持平稳的同时有所增加。

目前,我国城市燃气行业正处于从市场分割到逐步整合的过程中,具有较强运营管理经验和资本实力的企业,将进一步做大做强,将出现更多跨省市和跨区域的城市燃气运营商。

新疆浩源紧抓区域资源优势和新疆大开发、大发展以及国家推动节能减排,大力推广清洁能源的良好机遇,积极拓展疆外市场,实施跨区产业整合,相信未来公司业绩仍将继续保持良好发展态势,为上市公司股东创造更大价值。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