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工程管道 » 燃气工程进展 » 正文

引滦明渠定向钻穿越创国内最大口径长距穿越纪录

日期:2020-05-12    来源:中国石油网  作者:甄俊华 谭晓春 董继亮

国际燃气网

2020
05/12
10:1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LNG外输管线项目 中油工程 LNG项目

5月8日23时39分,唐山LNG外输管线项目宝坻引滦入津明渠定向钻穿越工程一次回拖成功,穿越长度1299.4米,创国内最大口径1422毫米长距离管道定向钻穿越新纪录。

中油工程项目管理公司朗威公司管理承包的唐山LNG外输管线项目,是中俄东线的备用管道,贯通京津冀,对整个地区的能源结构改善、助力京津冀协调发展将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引滦入津明渠定向钻开钻施工正值国内疫情防控严峻期间,参建各方在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要求的同时,强化安全质量意识,严把安全质量关,确保施工生产进度和疫情防控两方面管理都精准到位。自3月28日复工以来,历时40天,就完成定向钻回拖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并于5月7日凌晨2时开始主管线回拖。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