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中国燃气 » 燃气市场快讯 » 正文

同比增长11.6% 山东潍坊市天然气消费量拉升明显

日期:2020-05-13    来源:潍坊新闻网  作者:李国栋

国际燃气网

2020
05/13
10: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消费量 LNG储气站 燃气企业

随着潍坊全市工商业企业有序复工复产,市区用气量逐步攀升。据统计,4月份市区天然气消费总量达到3432.3万立方米,较去年同比增长11.6%。

疫情期间,潍坊市城市管理局在组织各城燃企业积极做好安全防护的同时,采取多种措施保供保产,有效避免了疫情引发的供气紧张,为市区全面复工复产提供了坚实的能源保障。

足量化供应。组织潍坊港华燃气公司等企业主动协调上游供气单位,多渠道采购气源,始终确保LNG储气站存气量不低于80%,在管道供气出现缺口时及时向管网补气。

高效率保障。超前谋划,科学预判,密切跟踪市场需求变化和下游企业复工复产情况,主动对接重点客户和工业企业用气需求,根据复工复产用气变化情况及时调整供气规模,组织各燃气企业加强供气调度,在保障燃气设施安全运行的基础上,全力做好复工企业的供气服务。

暖心式服务。组织燃气企业采取多项便民措施,方便居民和各类工商业客户疫情期间用气。开通了微信、支付宝等网上缴费渠道,让客户实现居家缴费;调整收费系统,对卡表等预付费用户调整最大充气额度,减少用户到客服中心的购气次数;调整缴费周期,对人工表等后付费用户暂停入户抄表,待疫情结束后再统一抄表核算,期间用户可以放心用气。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