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燃气聚焦 » 正文

重庆石油天然气直分销业务创新高

日期:2020-05-18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周高利 罗希

国际燃气网

2020
05/18
11: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重庆石油 LNG工厂 天然气直分销销量

“百日攻坚创效”行动开展以来,重庆石油紧抓市场回暖机遇,强势攻坚天然气直分销业务,销量快速赶超目标进度,创下历史新高。截至5月中旬,重庆石油天然气直分销总量同比增长44%,超额完成百日攻坚进度目标。

在疫情高发期,面对市场上LNG工厂及CNG母站纷纷停业停产的情势,重庆石油坚持“油气不断供、商品不涨价、服务不打烊”承诺,稳定老客户、开发新客户,一季度天然气直分销销量逆势增长,为打好百日攻坚战奠定了基础。

随着各地复工复产,涪陵LNG工厂协调上游加大页岩气供应力度,提升生产负荷,全力供应。各分公司客户经理电话跟踪客户,选择性上门走访关键用液大户,对接开工进气时间、锁定全年合作。他们细分市场、细分客户,通过“定价定量”和“固定优惠”等差异化策略,锁定客户,严守存量阵地、扩大增量空间。

在LNG直分销业务板块,重庆石油树立“大市场”观念,既立足本地市场,又结合LNG工厂辐射范围,以资源优势攻坚川、黔、湘、鄂等近邻市场,抓客户、促销售。

做大LNG销售同时,重庆石油测算CNG生产成本,制定了有竞争力的CNG直销价格。在此基础上,向各分公司下定任务量,攻关城市管网覆盖不到的用户,拓展CNG直分销市场,有效释放了母站产能,进一步扩销增效。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