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工程管道 » 燃气工程进展 » 正文

吉林省长春市德惠—扶余输气管线工程开工建设 预计9月末交付使用

日期:2020-05-19    来源:松原发布

国际燃气网

2020
05/19
09:2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输气管线 燃气企业 输气管线工程

从有关部门获悉,德惠—扶余输气管线工程预估6月末全线竣工,9月末就可交付使用,届时,扶余市生产、生活及管线沿途大型企业就可以使用其提供的燃气了。

受疫情影响,原计划3月开工的德惠—扶余输气管线工程于4月6日正式开工,“经过努力,工程终于开工了,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我们严抓工程质量,全速推进施工速度,争取如期让扶余市民用上我们输送的燃气。”工程部负责人说,参与施工的工人们每天都要扫“吉祥码”、测体温,以及佩戴口罩,做到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两不误。

德惠—扶余输气管线工程为跨市管线项目,为长春—德惠—扶余—榆树—舒兰输气管线德惠—扶余段,全长72公里,设计输量每年2.57亿立方米,沿线设置1座门站和5座截断阀。另外,该输气管线工程经过铁路2条、高速公路1条、国道2条,省、县、乡道路47条,同时,还经过松花江、饮马河、沐石河3条河流。

据了解,这条输气管线沿途经过2个城市7个乡镇,主要为扶余市生产、生活及管线沿途大型企业生产供气,本项目投产后将结束扶余市无管输燃气的历史。

据了解,目前,德惠—扶余输气管线项目现已完成管线施工征地、布线,焊接完成80%,防腐完成75%,开挖回填完成70%。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