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巴新Pasca A海上天然气/凝析油项目取得重要进展

日期:2020-05-22    来源:商务部

国际燃气网

2020
05/22
08: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上天然气 凝析油项目 天然气资源

5月15日巴新政府国家决策委员会(NEC)通过关于巴斯科海上天然气/凝析油项目(Pascal Offshore Gas/Condensate Project)报告,决定开始与项目开发商,澳大利亚Twinza Limited公司在数周内完成项目协议谈判。根据规程,在颁发石油开发许可(PDL)之前,要先签署项目协议。NEC同时决定:巴新国有石油公司可自主决定是否占有国家法定占有该项目的22.5%的股份。

该项目投资额达6.24亿美元。根据Open Book Economic Model,Pascal A项目将天然气资源商业化需要耗资25-30亿美元,前期勘探支出8780万美元。项目开采期10-12年,虽然项目规模相对较小,但预计项目回报良好,对巴新经济贡献很大。

巴新环保局已经为项目颁发了环境许可,许可从2017年3月起,25年有效。由于项目远离海岸95公里,在3海里钓鱼区和12海商业捕渔业区之外,因此成为巴新首个没有土地主问题的能源开发项目。

马拉佩总理表示,考虑到新冠肺炎疫情对巴新社会经济的影响,政府正在努力工作,以便回复正常之后,巴布亚液化天然气项目、平阳天然气项目、巴理克金矿项目和瓦菲·高普铜金矿项目可以逐一做好促进巴新经济增长和发展的准备。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