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天然气 » LNG聚焦 » 正文

再添新进展!美国维吉LNG项目第二个储罐完成升顶

日期:2020-05-25    来源:Venture Global LNG官网  作者:李賏 许泽宇 陶钲

国际燃气网

2020
05/25
09: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LNG项目 LNG储罐 燃气涡轮发电机组

美国维吉公司VentureGlobal LNG, Inc 5月20日宣布,公司投资建设的位于美国路易斯安那州、墨西哥湾Calcasieu航道一期液化厂项目已完成第二个LNG储罐气压升顶作业。距离该项目宣布“最终投资决定(FID)”仅九个月,也较原计划提前三个月完成。

该储罐穹顶和组件重达180万磅,于5月19日进行“气压升顶”作业,距离4月24日实现该项目的首个20万立方米大气罐压升顶工作仅过去不到一个月。据了解,储罐气压升顶技术是利用穹顶结构与储罐外壁之间形成密闭空间的特点,不断输送低压空气,使罐顶结构按预定路径上升至设计高度,并与罐顶承压环连接。此项目中,由于穹顶可以与外壁同时竖立,“气压升顶”技术可以更好、更安全地接入,施工进度也可以更快速地完成。在0.25psi压力值下进行,耗时仅80分钟即完成升顶工作。该项目的两个20万立方米储罐均由建设承包商CB&I承包施工。

此外,维吉公司表示,用于该项目出口设施的720兆瓦联合循环燃气涡轮发电机组的首批模块已运抵现场,气体绝缘开关设备(GIS)的关键组件已如期安装,空气冷凝器(ACC)模块也开始进行接受与组装工作。

维吉LNG是一家总部位于美国首都华盛顿的,致力于提供LNG长期合约、低成本的供应商。目前,在路易斯安那州开发总规模为年产五千万吨LNG的生产设施。位于墨西哥湾Calcasieu航道的一期一千万吨项目正在紧张施工之中。规模为两千万吨的二期Plaquemines项目位于密西西比河道,预计今年开工。公司同时在开发位于Plaquemines的规模为两千万吨的Delta项目。更多信息,请访问:www.venturegloballng.com。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