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企业 » 燃气企业动态 » 正文

凯添燃气已通过精选层辅导验收

日期:2020-05-28    来源:资本邦

国际燃气网

2020
05/28
10: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凯添燃气 LNG装置 加气站装置

5月28日获悉,凯添燃气于2020年5月27日收到宁夏证监局下发的《宁夏证监局关于申万宏源证券承销保荐有限责任公司对宁夏凯添燃气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辅导工作的无异议函》(宁证监函{2020}112号)。宁夏证监局对申万宏源证券承销保荐有限责任公司关于凯添燃气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精选层挂牌的辅导工作无异议。

凯添燃气于2020年5月27日向全国股转公司提交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精选层挂牌的申报文件。根据有关规定,经向全国股转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凯添燃气,证券代码:831010)于2020年5月28日开市起停牌。

2020年4月2日,凯添燃气向宁夏证监局报送了《首次公开发行辅导事项的说明》,将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的辅导备案变更为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精选层挂牌的辅导备案。

凯添燃气于2014年8月21日挂牌新三板,是一家专业从事LNG、L-CNG能源装备和智能仪器仪表研发、生产、销售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能源装备产业主营业务包括:模块式天然气液化装置、合成氨尾气制LNG液化装置、焦化尾气回收制LNG装置、撬装LNG/L-CNG加气站装置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