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企业 » 燃气企业动态 » 正文

上海石油天然气交易中心与奥然仁德能源共谋能源发展新机遇

日期:2020-05-30    来源:上海石油天然气交易中心  作者:陶钲

国际燃气网

2020
05/30
07: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奥然仁德能源 天然气市场化改革 天然气行业

5月26日,奥然仁德(北京)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苗再旺一行访问上海石油天然气交易中心,双方就天然气市场化改革背景下天然气贸易、管道投资等相关业务探讨合作。

苗再旺表示,奥然仁德能源从2015年涉足天然气行业,经历了LNG点供、分布式能源、区域性能源的发展阶段。在国家管网公司成立和国内天然气市场化改革加快的背景下,奥然仁德能源力求解决发展中的新问题、把握天然气改革的新机遇、抓住管网互联互通的新机会,希望与上海石油天然气交易中心加强交流、深化合作,携手共赢。

上海石油天然气交易中心总经理助理陈刚表示,作为国家级能源交易平台,上海石油天然气交易中心既是天然气市场化改革的重要产物,也是市场化改革的有力支撑。随着国家管网公司的挂牌等一系列改革措施落地,天然气行业将会迎来一次新的发展机遇期。交易中心聚集了丰富资源,下一步加强天然气业务领域的探讨与交流,深挖合作潜力,抓住改革红利,构建良好的发展生态圈,帮助奥然仁德能源做大做强。

奥然仁德(北京)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邓飞、奥然仁德集团能源总监肖树希;上海石油天然气交易中心管道天然气部、液化天然气部、会员服务部、市场拓展部、信息传播部等相关同志参与座谈。

奥然仁德集团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专注于能源技术开发与节能环保的高新技术企业,经过长期发展逐步形成以天然气、分布式能源、太阳能光伏、汽柴油、润滑油等为一体的综合环保产业集团。集团秉持“成为让社会满意、政府满意、客户满意、员工满意的一流能源服务企业”这一愿景,用心造福社会,为建设绿色环保、可持续发展的能源而不懈努力。集团旗下拥有奥然仁德(北京)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山东奥然仁德石油化工有限公司等多家子公司。

上海石油天然气交易中心是在国家发展改革委、国家能源局直接指导下,由上海市人民政府批准设立的国家级能源交易平台。2015年3月4日在上海自贸区注册成立,2015年7月1日试运行,2016年11月26日正式运行。交易中心由十家股东单位组成:新华社、中国石油、中国石化、中国海油、申能集团、北京燃气、新奥能源、中国燃气、港华燃气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