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安全 » 燃气安全知识 » 正文

“云课堂”普及安全用气常识 提升市民安全意识

日期:2020-06-01    来源:西安新闻网  作者:黄晓巍

国际燃气网

2020
06/01
10: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秦华天然气 燃气安全 燃气知识

今年6月是第19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为加大燃气使用安全教育宣传力度,西安秦华天然气公司创新安全宣传举措,利用互联网平台,推出“云宣传”活动,提升市民用气安全意识。

今年的安全生产月活动以“消除事故隐患 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秦华天然气公司在以往进小区、学校、工地、商业综合体开展系列安全宣传活动的基础上,创新安全宣传举措,利用互联网平台,推出“云课堂”“云直播”和“云竞赛”等系列活动,在移动端和PC端为更多的市民和用户普及安全用气常识,提升全民安全意识。

安全月期间,为增强工商客户正确使用燃气、科学预防事故的能力,秦华天然气公司将在各大型商业综合体开展“燃气知识大讲堂”培训活动。在社区内,针对居民客户进行安全用气宣传、现场咨询、金属软管及安全燃气具推广、安全知识竞答,普及燃气安全用气知识。加强隐患排查整治力度,杜绝安全隐患。同时,秦华天然气公司联合各区开展大型户外“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通过搭建咨询展台、展览展示、发放宣传品、开展有奖竞答、咨询服务、体验交流等线下活动,搭建企业与社会公众沟通的桥梁。

西安秦华天然气公司副总经理任益群告诉记者:“这一系列安全生产月活动旨在提高市民使用燃气的安全意识,养成良好的用气习惯,减少市民群众因不懂燃气知识导致的安全事故,为十四运的顺利召开打造安全的供用气环境。”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