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天然气 » LNG聚焦 » 正文

ST Engineering披露新的LNG动力双体船设计

日期:2020-06-01    来源:国际船舶网

国际燃气网

2020
06/01
10: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LNG燃料舱 LNG动力双体船 LNG发动机

ST Engineering的船舶业务部门日前披露了其新设计的长76米双燃料LNG动力双体快速人员运送船,旨在通过减少有毒排放,实现可持续航运的未来,同时提高乘客的舒适度,并为海上人员提供具有成本效益和安全的运送。

据悉,ST Engineering与Incat Crowther公司进行了合作研发,采用了最新一代的Wave Piercing Semi-SWATH船体形式,该型船的主要应用是在低船体运动的情况下实现高速航行。这种创新的船体配备了一套行驶控制系统,包括2台前向安装的主动T型翼和后向安装的主动拦截器。这些技术与先进的动力定位系统(DP2)配合使用时,能实现舒适的高速航行,并提供出色的平台来操作各种位于后甲板的"步行去工作"通道。

该船配有4台强劲可靠的10气缸双燃料发动机,驱动4台喷水推进器,最高航速可达40节,舒适的巡航航速为34节。

随着石油价格的剧烈波动,海上运营商现在更加具有运营成本意识,并一直在寻求一种更安全,更具成本效益的空中或海上运送方案。

该型船设有两种类型座位,配有娱乐方案,能为150名乘客提供无与伦比的航行体验,为最挑剔的高管人员提供了更高的隐私和舒适度。在住宿配置中,该船的单人房可舒适的服务30名乘客,配有卫浴套间和高质量海上生活所需的所有设施。

ST Engineering船舶业务市场推广及业务发展高级副总裁Michael Bell介绍说,“我们一直致力于打造绿色和可持续的航运,已经为人员流动设立了新的标准,并确保能在我们的石油和天然气以及海上风能客户这样的多个市场使用。中速双燃料和纯LNG发动机的加速发展,已经为更清洁、更环保的船舶设计创造了一些令人兴奋的可能性。尽管大型LNG燃料舱在物理空间上有局限性,但现在可以在大型平台上使用的整体功能已经重新定义了舒适性和安全性,同时仍保持了传统高速柴油机的航速期望。”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