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IOG选择Petrofac作为北海核心天然气项目运营商

日期:2020-06-04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燃气网

2020
06/04
09: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项目 北海天然气 天然气运营商

总部位于英国的独立油气开发公司(IOG)已将第一阶段井管理合同授予Petrofac公司,用于其北海天然气开发的核心项目。

该决议是在上月,IOG的一项涵盖其核心天然气项目第一阶段的油田开发计划(FDP)获得了英国石油天然气管理局(Oil & Gas Authority)的批准后做出的。

根据合同,Petrofac将管理Blythe、Elgood和Southwark油田的5口井计划,这是第一阶段钻井计划的一部分,工作范围包括计划、实施和关闭阶段。

Petrofac将代表IOG担任油井运营商,该公司已在英国北海的其他9家石油公司中担任过该职务。

IOG首席执行官安德鲁·霍基( Andrew Hockey)表示,Petrofac公司已经证明,他们拥有足够的资质和专业知识,能够在帮助IOG公司在明年上半年开展安全、高产、低成本的五口井一期钻井作业方面发挥关键作用。近几个月来,IOG钻井和地下团队已经与Petrofac团队建立了牢固的工作关系,随着第一阶段钻井准备工作的逐步展开,这种关系将进一步深化。

计划包括详细的井设计,风险评估以及与井相关的法规要求的管理。

IOG指出,Petrofac将管理油井工程、采购和后勤,确保油井建设和完整性,并在施工阶段提供海上和陆上人事以支持钻井。

Petrofac西部工程&生产服务部董事总经理Nick Shorten表示,通过部署我们广泛的资产和油井管理专业知识,我们将与IOG紧密合作,以确保油井的完整性并提供安全且经济高效的钻探计划以来支持促进他们的发展。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