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安全 » 燃气安全知识 » 正文

室内燃气发生泄漏 严禁开关任何电器

日期:2020-06-08    来源:每日甘肃

国际燃气网

2020
06/08
10: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气泄漏 燃气管道 天然气浓度

正常情况下,室内燃气不会泄漏,但在特殊情况下会有意外。发现室内燃气泄漏时,严禁在室内开、关抽油烟机、照明灯等任何电器或使用电话,并请按以下步骤操作:

迅速关闭气源总阀(入户总阀);迅速打开门窗,降低室内天然气浓度;到室外切断户外总电源,室内电器不可以开或关;熄灭一切火种;到户外安全地点拨打燃气公司抢修服务电话报修;发现邻居家有天然气泄漏,应敲门通知,切勿使用门铃(防止电火花引起燃发爆炸);严禁用户开启或关闭燃气管道上的公用阀门。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