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天然气 » LNG聚焦 » 正文

中国船级社助力深圳海上国际LNG加注中心建设

日期:2020-06-09    来源:中国水运网

国际燃气网

2020
06/09
10: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LNG加注中心 LNG加注项目 中国船级社

近日,深圳海上国际液化天燃气(LNG)加注中心项目签约仪式在深圳市盐田顺利举行,标志着国内首个海上国际LNG加注中心正式落户深圳盐田,盐田港将成为继新加坡港、荷兰阿姆斯特丹港之后世界首批国际LNG加注中心先行者。中国船级社(CCS)武汉规范研究所受邀参加签约仪式。

2019年起,武汉规范研究所开始跟踪项目进展,多次为该项目前期论证提供技术支持和现场服务,得到了中石油昆仑燃气有限公司广东公司、深圳盐田海事局和法国达飞公司等相关参与方的一致认可。

疫情期间,为更好地服务客户,确保项目有序推进,武汉规范研究所克服困难,精心组织,认真策划,抽调精干技术人员组成LNG加注项目组,开展“云办公”。此外,项目组克服疫情期间人员分散、资料缺失等各种困难,完成了项目的研究大纲,对可能出现的重大技术问题给出预案,并顺利完成了加注中心建设标准规范编制第一阶段初步评估工作。

CCS后续还将为深圳国际LNG加注中心建设项目提供加注方案评估、作业风险评估、应急响应及安全监管等方面的技术咨询服务。

该项目投运后将完善我国LNG加注服务网络,为粤港澳大湾区能源行业发展提供新引擎,为我国船舶产业发展提供新动能。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