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天然气 » LNG聚焦 » 正文

山东日照产国内首台大口径超低温LNG装卸臂交付

日期:2020-06-09    来源:金台资讯  作者:李大伟

国际燃气网

2020
06/09
14: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LNG装卸臂 液化天然气产业 LNG市场

6月8日,在位于日照市岚山区虎山镇的山东冠卓重工科技有限公司厂区,国产首台智能型大口径超低温乙烷/LNG装卸臂经检测合格后交付客户。

近年来,随着我国液化天然气产业迅速发展和船舶运输量不断提升,市场对LNG低温装卸臂的需求量日益增加。山东冠卓重工科技有限公司抢抓市场机遇,不断加大科研力度,创新生产国内首台大口径超低温乙烷/ LNG装卸臂。该机械臂用于196度液体介质装卸,采用全新结构设计和耐低温材料,有效扩大使用范围,缩短供货、维护周期,为下游企业降低运营成本、提高生产效率提供有力保障。

随着该批次两台装卸臂成功交付,国内大口径超低温LNG装卸臂依靠进口的历史被终结。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