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北美液化天然气行业仍在挣扎

日期:2020-06-10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燃气网

2020
06/10
10: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液化天然气行业 液化天然气长期供应合同 LNG价格

由于经济放缓、需求减少,导致液化天然气长期供应合同被取消,进口国延迟交货。以至于液化能力利用率降低,主要体现在美国--全球超冷气体的主要供应商之一。此外,全球数据分析公司GlobalData表示,天然气价格下跌加剧了该地区液化天然气供应商和上游天然气生产企业的危机。

GlobalData石油和天然气分析师艾哈迈德称:“由于油价大幅下跌,以石油为索引的长期液化天然气合约与现货合约之间的价差已大幅缩小。因此,液化天然气生产商可能难以利用较高价值的长期合同来降低现货价格,从而保持收入增长。由于不确定性仍然很大,北美的几家公司可能会重新考虑在即将到来的数十亿美元天然气项目上的支出,并推迟最终投资决定。

鉴于目前市场状况不平衡,荷兰皇家壳牌公司退出了由能源转让公司拥有和运营的查尔斯湖项目。如果没有潜在的投资者来取代壳牌,项目的最终投资决定可能会被推迟,项目启动年份或将推迟两年左右,直到2027年。

艾哈迈德总结道:“尽管当前危机对北美液化天然气行业的短期影响可能会导致液化天然气生产受限或新投资的不确定性,但长期影响却可能是供应过剩,这会使北美生产商难以保持成本竞争力。”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