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美国天然气钻井公司面临重大问题

日期:2020-06-11    来源:能源舆情

国际燃气网

2020
06/11
09: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行业 天然气管道 天然气项目

在可再生能源、环保主义者和更严格的气候政策打压下,美国东北部的天然气工业正迅速失去阵营。马萨诸塞州州长、共和党人查理·贝克(Charlie Baker)在2020年初签署了一项行政命令,目标是到2050年实现零排放。到2050年实现净零排放的目标,虽然通常不具约束力,但已迅速成为倾向于气候变化的政客们的一个基准平台。

但马萨诸塞州首席检察官莫拉·希利(民主党)最近呼吁该州公共事业部门(DPU)开始对逐步淘汰天然气进行调查。为了实现净零排放,天然气需求可能需要在本世纪中叶达到零排放。

为了实现这一目标,不仅需要将发电转换为可再生能源,而且基于天然气的住宅和商业烹饪和取暖也需要转换为电力。这就引出了一个巨大的问题:受管制的天然气分销公司的商业模式,以及如何避免低收入纳税人的负担。低收入家庭将需要在向清洁能源过渡的过程中得到支持。

司法部长建议分两阶段进行调查。第一阶段将要求天然气公司提交详细的经济分析和商业计划,以预测在碳排放受限的经济体中未来的天然气需求。第二阶段的重点是如何在保护纳税人的同时过渡和淘汰天然气。

此次调查表明,政治风向继续朝着不利于天然气的方向发展。“司法部长提出的问题是,新英格兰的经济未来、全球气候和英联邦的法治将会发生怎样的转变。根据现行法律的规定,我们什么时候以及如何使我们的能源系统摆脱对水力压裂天然气和其他污染严重的化石燃料的依赖?”保护法律基金会(CLF)主席布拉德·坎贝尔(Brad Campbell)在一份声明中说。

美国家电网是马萨诸塞州的一家主要公用事业公司,它支持二氧化碳减排目标,并表示“我们已经在天然气供需预测方面做了大量工作,我们将在联邦利用这些经验。”

马萨诸塞州加入加利福尼亚和纽约的行列,成为第三个开始逐步淘汰天然气的州。事实上,在加州,大约有30个城市已经禁止在新建筑中使用天然气。

天然气行业在其他方面也处于守势。AG Healey最近还在萨福克高等法院对埃克森美孚提起了一项修正案诉讼,理由是该公司在气候变化问题上的欺骗行为,以及该公司给投资者带来的与气候相关的财务风险。

尽管司法部长的努力结果尚不明朗,但在6月初,美国联邦上诉法院取消了安桥公司位于马萨诸塞州韦茅斯市的有争议的天然气压缩站的航空许可证,天然气行业遭受了更切实的打击。

压缩站正在建设中,但已成为当地社区和环保组织的目标。压缩机站不仅仅是一个地方问题。20号项目将扩大阿尔冈昆天然气输送系统的产能,增加整个东北地区的吞吐量,实质上增加了马赛勒斯页岩气的产量,这些页岩气可以进入新英格兰,甚至加拿大东部。在这样的背景下,压缩站成了东北部天然气未来的代理人之争。

安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仍致力于按照相关规定,尽快让韦茅斯压缩机站投入使用,以便向项目客户输送急需的天然气,包括缅因州和加拿大大西洋地区的当地天然气公司。”

与此同时,今年5月,纽约州否决了威廉姆斯(Williams)管道项目,该项目将把马塞勒斯(Marcellus)页岩气通过新泽西,穿过大西洋,运到长岛。

马塞勒斯的天然气产量自去年年底以来一直在下降,原因是产量过多、价格下跌和经济状况恶化。上游的问题由于东北下游的一系列失败而变得更加复杂。

政治风向开始对天然气不利。多年来,天然气行业一直将天然气视为气候变化的福音,能够通过替代煤炭减少排放。但最近的研究对这个前提提出了质疑。甲烷的释放——在井口,以及天然气通过管道和分销网络输送时——抵消了大部分气候益处。

关于甲烷的准确排放量存在着激烈的争论,但归根结底,甲烷的排放量仍然很大。与此同时,太阳能和风能往往比新天然气便宜,而由电池存储支撑的可再生能源在未来几年将比天然气便宜。

随着可再生能源的易得性和成本效益,天然气作为“桥梁燃料”的政治力量已经消失,天然气行业发现自己处于守势。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