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天然气 » LNG聚焦 » 正文

韩国政府“掏钱”资助建造LNG燃料加注船

日期:2020-06-11    来源:国际船舶网

国际燃气网

2020
06/11
09: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LNG供气船 LNG燃料加注船 LNG设施

韩国政府将出资150亿韩元(约合1250万美元),用于支持一艘LNG燃料加注船建造项目。

韩国产业通商资源部表示,韩国政府将为一个商业项目提供150亿韩元资金,用于建造一艘LNG供气船。这笔资金大约占LNG供气船建造总成本的30%。

预计这艘LNG供气船将于2022年完工,能够装载7500立方米LNG,远远超过卡车平均装载30立方米LNG的装载能力水平。

据了解,目前韩国依赖从卡车到船舶的LNG转运方式,仅限于小型船舶。对于大型船舶来说,船对船的LNG供气方式更为可取,因为这种方式效率更高,可以使船舶在加注LNG燃料的同时装卸货物。

因此,韩国产业通商资源部认为,随着海运业对清洁能源需求日益增长,有必要建造一艘LNG供气船。

为了支持LNG燃料的应用,韩国正在考虑扩大其LNG燃料补给基础设施,LNG供气船是其中的重要组成部分。韩国产业通商资源部的目标是在2022年加注70万公吨LNG燃料,到2030年将这一数字提高到130万公吨。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