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天然气 » LNG聚焦 » 正文

Equinor两艘新造LNG动力穿梭油轮进行加注测试

日期:2020-06-11    来源:海运圈

国际燃气网

2020
06/11
11: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LNG油轮 LNG船舶 油气回收装置

挪威能源巨头Equinor正在测试其租用的两艘新建造的液化天然气动力穿梭油轮,以便在北海运营。

第一艘油轮"Eagle Blane"号船东是马来西亚船东AET公司,第二艘油轮"Rainbow Spirit "号则属于Teekay旗下的Altera公司。

“Eagle Blane”号最近在驶往斯塔万格附近的Amoyfjorden之前,在鹿特丹港进行了第一次液化天然气加注。

除液化天然气外,这两艘穿梭油轮还设有油气回收装置,使她们能够收集和使用货物中的液化挥发性有机化合物(LVOCs)以作为燃料。

Equinor目前正在斯塔万格附近对这两艘船进行测试,检查所有系统是否正常运行。

该挪威公司表示:“在将大型重型船舶放置在大型石油平台附近时,最好绝对确保定位系统运行正常。”

Equinor表示,测试结果超出了公司的所有预期,特别是考虑到由于新型冠状病毒大流行对旅行、隔离和获得设备、部件的所有限制。

这两艘穿梭油轮是Equinor船队重大更新计划的一部分,因为该司正在推动绿色航运和减少排放。

Equinor拥有一支由150多艘在挪威大陆架作业的船舶组成的船队,包括供应船、 操锚供应船和备用船舶。

该司预计到2020年将有14艘新造船加入旗下船队,大部分在北海运营,有两艘在巴西运营。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